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

創世神(Minecraft)工業模組及連線方式安裝教學



首先我先自我介紹.....!@#%$^&~~((遭毆


好啦~關於Minecraft呢~大家都知道有分所謂的工業模組和一般的模式


工業模組怎麼用都用不好嗎?


來~我一步步教你~


首先呢~先把你之前的全砍了吧!((诶诶诶!?


沒錯,因為大東西有所不同,又要變工業的話要一個個弄很複雜((眼神死


砍了之後~到  這裡 下載主程式


XP 或 WIN7要下載對黑


XP是這種的~((因為我朋友都不知道怎看所以就PO賞上來....槓!我朋友都有點...- -+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WIN7呢~是這種的~後面詳細神馬的才沒有呢((亨~傲嬌樣 拖走...
好啦~接下來載完之後呢~一樣還是要載東西~就是 這個 


這個呢~就是我朋友 冰‧絕望大大製作的懶人包~


將他解壓縮之後把 .minecraft 資料夾理東西全部複製到


C:\Users\user\Application Data\.minecraft 或著是你安裝資料夾 .minecraft 的位子


請用覆蓋的~將才可以玩工業唷~


以上~單人模式 工業模組到此 以下為連線方式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連線的話~要先有 LogMeIn Hamachi 這個東東~


先去下載唄 載完之後~裝完~


開啟他會有一個 網路>建立先的網路 或 加入已存在的網路


看你是要創新的或著加入別人的


加進別人有開伺服器的才能玩噢~


開伺服嘛....改天再打好了....~~我懶了XDDDD


好啦以上隨便寫寫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